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团支部2019年“背靠背”满意度测评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578

(通讯员 王婷婷 朱鋆鋆)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12291810分,我院开展2019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活动,我院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议程第一项由工作人员清点参加测评的人数,符合测评工作要求参评团员达到总数的三分之二及以上后,开展测评。议程第二项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团歌。唱毕,议程第三项各班级团支书就2019年工作进行述职。议程进行第四项现场无记名填写满意度票测评,并现场唱票记票,随之公布测评结果。此次测评结果将如实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并对测评结果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若对本次测评过程和结果有异议,可向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反映。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团支部书记服务意识,主动提升自身服务团员的工作能力。而且进一步深化团支部书记工作满不满意团员说了算评价机制,充分行使团员的监督评价权。同时鼓励大家今后对团支部工作多提宝贵建议。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