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主题教育】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272

(通讯员 王静)为加强我院师德师风的建设,培养高素质的教师队伍。1227日下午220分,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钩深楼附楼210会议室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好奇主持,我院第二党支部教工全体参与。

会议伊始,宣传委员姜丽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卢永根同志是华南农业大学原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我国著名水稻遗传学家。他对党和国家忠诚不渝,从教60多年来,始终将爱国奋斗精神贯穿教学科研和立德树人全过程,用一生至诚至真的执着行动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忠实履行了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初心使命,为我国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随后,各位老师围绕“如何立德树人,践行师德师风”的主题谈其感想和心得,并表示作为一名老师应严守纪律,对职业要有敬畏感。最后,李好奇老师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摘编要有勾划;第二,读书笔记要有记录;第三,对剖析材料进行仔细检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教师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师德修养的自觉性。同时,教师党员们也表示应当把“敬业爱生”作为自身工作的准则,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牢记于心。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