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主题教育】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765

(通讯员 李常申奥)为加强我院师德师风的建设,培养高素质的教师队伍。12月27日下午2时30分,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钩深楼附楼21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建国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赵建国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接着,赵建国同志向支部党员们介绍了主题教育的情况,支部党员同志也针对不足提出了不少可行性的方案。随后,针对目前的考研情形,支部党员同志谈到自身想法和建议,具体包括邀请有经验的专业人员给同学们讲解有关考研的选学校、定复习计划及其他注意事项等。最后,党总支徐泽胜书记表示此次党日活动主要围绕学生考研问题进行讨论,这不仅体现出教师是知识的传授者、智慧的启迪者,更是同学们成功道路上的指引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纷纷表示会将全部的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不断超越自我,开拓创新,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